新款捷豹XFL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1-06-01 11:54:34
央视网 | 2021-06-01 11:54:34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此前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新款捷豹XFL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。新车与此前新款XEL变化一样,主要围绕动感等方面进行了升级,并且在动力上主打2.0T中功率版本。新车将会推出5款配置车型,P200版本由此前的3款精减为1款,P250马力由2款增加为3款,300马力版本仍为1款。配置上,P200版本配置进行了升级,入门版增加了全LED大灯、前排手机无线充电、11.4英寸液晶中控屏等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,并且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,还针对造型进行了细微的调整。车头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中网布局,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,底部呈现三段式的前包围,整个车头看上去比较的时尚大气。

  侧身来看,平直贯穿的腰线从车头位置延伸至尾灯处,同时还配备了多幅式轮圈,整个侧面的层次感营造的不错。

  尾部方面,新车配备造形狭长的尾灯组,并连接银色饰条呈现贯穿式造型,底部配备隐藏式排气设计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整体营造出十分强烈的质感,辅以木纹装饰板和皮革包裹,配备悬浮式11.4英寸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,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全系搭载Ingenium 2.0T发动机,提供三种不同调校,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、184kW和221kW。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。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,我们将持续关注。


编辑:卢笙 责任编辑:孙兆鹏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新款捷豹XFL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