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系国产最大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将于8月5日上市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1-06-02 11:03:27
央视网 | 2021-06-02 11:03:27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近日,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,全新一代国产嘉华车型将于8月5日正式上市,新车基本采用了与海外版本相同的设计,有着独特的SMV风格,同时定位旗舰级MPV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155毫米,也成为了韩系品牌迄今为止国产的最大尺寸乘用车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早已亮相许久,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的虎鼻式起亚家族格栅,不规则的大嘴内部有着鳞片式镀铬中网填充,左右两侧连接了与中网融为一体的异形LED大灯,显得非常有辨识度和设计感。而前保险杠部分即使是三段镂空装饰,也采用了独特的设计,精致的银色装饰条贯穿而过,显得很有档次。

  在车身侧面,新车的有着非常长的车头造型,这也是时下流行的SMV设计,此前的上汽大众威然、一汽大众揽境、五菱凯捷等多款车型都采用了相似的理念,显得更加时尚。除此之外,新车则有着独特的隐藏D柱式造型,C柱部分还有着特殊的精致银色装饰插入,延续了车头的时尚感和辨识度。

  而在车尾部分,新车的采用了起家家族最新的贯穿式尾灯,内部两端弯折的贯穿着灯带造型与大灯形成对应,除此之外,尾箱的整体设计则较为简洁,体现了MPV车型应有的大气。

  而在内饰部分,新车则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双联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设计,与全新起亚K5颇为相似,旋钮式换挡,挂传世出风口等时下流行的元素也没有缺席,整体设计偏向成用化,摆脱了传统的商用车风格。在乘坐空间方面,新车三围达到5155/1995/1795毫米,轴距为3090毫米,各方面宽大的尺寸提供了4座、6座、7座等多种布局,有着不错的空间实用性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都搭载了最大功率233马力的2.0T发动机,与之匹配的则是8AT变速箱。起亚嘉华也算是MPV界的老资格选手了,而本次全新的车型推出在时髦值方面有着大幅度的提升,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,非常值得期待。

编辑:卢笙 责任编辑:孙兆鹏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韩系国产最大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将于8月5日上市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