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5T三缸+电机 长安福特锐际 PHEV 6月12日上市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1-06-07 11:06:40
央视网 | 2021-06-07 11:06:40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重庆车展将在今年 6 月 12 日开幕,央视网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,其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上市锐际 PHEV 车型,新车外观内饰依旧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,只是细节之处有所不同,动力上,长安福特锐际 PHEV 将搭载由 1.5T 发动机 +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。

  外观上,长安福特锐际 PHEV 采用了和燃油版相似的设计风格,只不过新车细节之处有所调整,点阵式的中网造型搭配两侧的银色装饰,让这款车的车头更具年轻气息。新车还简化了燃油版车型的跨界风格包围,并且在尾部增加了 "PLUG in" 专属标识。

  内饰方面,锐际 PHEV 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,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,双色的搭配彰显出高级感。新车并没有采用液晶仪表,而是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,并且中控显示屏内部集成了 SYNC+ 系统,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而来,功能方面也很丰富,内置了百度地图、爱奇艺、美团外卖等应用。


  动力上,长安福特锐际 PHEV 搭载了 CAF384WQ2P 的 1.5T 三缸发动机 +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,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 125kW,至于纯电综合续航里程目前这款车官方还并未透露。


编辑:卢笙 责任编辑:孙兆鹏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1.5T三缸+电机 长安福特锐际 PHEV 6月12日上市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