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十年老将、四大领导成员之一离职

副标题:

来源:中国经济网 | 2021-06-09 11:38:56
中国经济网 | 2021-06-09 11:38:56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据外媒报道,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6月7日发布的文件,特斯拉重型卡车部门总裁Jerome Guillen在履新三个月后选择离职。

  特斯拉在文件中表示,“我们感谢Guillen在职期间对公司做的诸多贡献,并祝愿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。”

  在今年3月份就职特斯拉重卡部门总裁之前,Guillen自2018年以来一直领导该公司的整个汽车业务。在其担任特斯拉汽车部门总裁期间,特斯拉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海外工厂,并扩大了电池供应伙伴关系。Guillen自2010年11月以来一直在特斯拉工作,是特斯拉四大领导成员之一,直接向首席执行官埃隆·马斯克汇报。

  瑞士信贷(credit suisse)分析师Dan Levy在一份报告中表示,“考虑到Guillen此前被视为特斯拉的核心人物,他的离职对特斯拉来说是负面的。”

  在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会议上,特斯拉曾表示,Semi项目仍在开发中,但承诺特斯拉Semi将于2021年开始交付。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2020年年度财务文件中,特斯拉没有重申Semi的交付截止日期。但直到现在,特斯拉尚未交付其Semi电动卡车,马斯克最近几个月表示,电池供应限制可能会导致该款车的量产推迟到2022年。

  Guillen是最近特斯拉第二位离职的高管,该公司前法律事务副总裁Al Prescott于今年4月离职。

编辑:宋阳 责任编辑:孙兆鹏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特斯拉十年老将、四大领导成员之一离职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