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第三季度上市 新款红旗HS5将于7月量产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1-06-18 11:10:30
央视网 | 2021-06-18 11:10:30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日前,从相关渠道获悉,新款红旗HS5将于七月正式量产,且将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,新车在外观细节以及配置上均进行了升级,令自身的竞争力有了明显提升。

  外观上,新车将保留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,前脸造型很有冲击力,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,新车前格栅内部的竖状镀铬饰条由此前的14条减少为12条,同时新车LOGO也取消了两边的镀铬饰条,使自身看起来更加简洁。

  侧面造型较为简洁,整体线条十分流畅,此外,红旗HS5依旧还运用了小比例车窗加下宽上窄设计,在视觉上给人以高挑、稳重的感觉。在细节上,新车将提供两种新造型的轮毂,一款为多幅式,一款为双五幅式,均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。



  配置方面,新款红旗HS5将增加感应后备厢,中控屏内部的智能网联也升级为3.0版本,同时新车还将在内部空间进行了优化。动力部分,新车将继续搭载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,最大扭矩340N·m。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
编辑:卢笙 责任编辑:孙兆鹏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或第三季度上市 新款红旗HS5将于7月量产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