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售7.79万元起 凯翼炫界Pro正式开启预售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1-06-21 10:03:05
央视网 | 2021-06-21 10:03:05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在大众期待的视野中,近日,凯翼炫界Pro正式开启了预售,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,预售价区间为7.79-9.59万元,预售抢鲜价区间为7.49万-9.29万元。此外,官方还推出了预售福利活动,如终身免费保养、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等,新车将于7月份内上市。这些优惠政策,无疑是加强了消费者对此车的重视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配备了分体式设计的进气格栅,内部的点阵式镀铬如锁子甲般非常具有造型感。整车线条简约时尚,拉高了整车的档次。而尾部造型非常具有层次感,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,与车头首尾呼应,加强整车的运动时尚感官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的中控台简洁并富有层次感,配色大胆,橙色点缀恰到好处,时尚且大气,应该会极受年轻用户青睐。并配有10.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,在中控屏下方还采用了钢琴式物理按键,科技氛围浓郁。

  新车动力方面,将搭载1.5L +MT、1.5L +CVT与1.5T+ CVT三种动力组合。其中1.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,峰值扭矩为230N·m。


编辑:卢笙 责任编辑:孙兆鹏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预售7.79万元起 凯翼炫界Pro正式开启预售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