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款东风雪铁龙C3-XR即将在7月14日正式上市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1-07-05 11:01:20
央视网 | 2021-07-05 11:01:20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,新款东风雪铁龙C3-XR将于7月14日上市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,新款东风雪铁龙C3-XR针对造型及内饰细节进行了一系列调整。

  造型方面,新款东风雪铁龙C3-XR主要变化来自于前脸部分,其中前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并采用了梯形造型,上方的雪铁龙标识继续与狭长的前大灯组连为一体,前脸辨识度得到提升,而尾部的变化在于排气改为了隐藏式设计。

  来到内饰部分,新款东风雪铁龙C3-XR换装了全液晶仪表,空调出风口造型也进行了升级。车身尺寸方面,新款东风雪铁龙C3-XR长宽高为4288*1748*1557mm,相比现款车型,长度加长6mm,轴距则保持不变依旧为2655mm。

  动力部分,新款东风雪铁龙C3-XR继续搭载1.2T三缸发动机,最大输出功率85kW(116马力),最大扭矩190Nm,传动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。


编辑:卢笙 责任编辑:孙兆鹏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新款东风雪铁龙C3-XR即将在7月14日正式上市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