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载2.0T+8AT 星越S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1-07-05 10:58:21
央视网 | 2021-07-05 10:58:21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吉利官方近日发布消息称,旗下全新SUV 星越S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。吉利星越S是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的,较之现款星越,运动元素更多。

  外观方面,星越S沿用了星越的整体设计,熏黑式网状结构的中网设计,银色镀铬饰条连接着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组,前格栅为窄幅式的,官方把它称作旋波能量前格栅,使前脸很有辨识度,另外前包围采用的是三段式进气口设计,进一步加强新车的运动气息。

  车身的颜色也是相当的抢眼,星越S采用了战机灰车身涂装,同时前脸和侧裙处加入了电光绿元素,而且侧身的装饰条上还融合了"CMA"的字母装饰。车身尾部也是很有辨识度的,运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,而且搭配了两侧灯腔结构复杂的灯组,还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。

  内饰方面,同样延续了星越的整体设计,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倾斜,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搭配电光绿,这样撞色的内饰设计,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。座椅采用的麂皮材质,椅背上带有CMA字母刺绣,大气又精致。动力方面,星越S将搭载2.0T发动机。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,我们将持续关注。

编辑:卢笙 责任编辑:孙兆鹏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搭载2.0T+8AT 星越S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