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克萨斯新款ES开启预售29.6万起 8月16日上市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1-07-23 11:26:32
央视网 | 2021-07-23 11:26:32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日前,LEXUS雷克萨斯新款ES在中国市场正式开启预售,共计发售10款车型,预售价29.6万-49万元,即日起在全国各家授权经销商接受预订,并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。

  外观方面,作为中期改款车型,新款雷克萨斯ES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,前脸为经典的纺锤型前进气格栅,不规则造型大灯+折线LED日间行车灯的视觉观感相当犀利。

  车身侧面,新款雷克萨斯ES的腰线平直立体,从前门处一直延伸至车尾,增强了车侧的视觉长度。细节上,新车还针对轮圈进行镀铬处理,更有豪华质感。车尾部分,新车在尾部提供一个小型扰流板,尾灯依旧是三条幅“L”型组合。需要注意的是,新款雷克萨斯ES将新增一款300h F Sport车型,加入了专属的运动套件。

  内饰方面,新款ES还是延续了雷卡萨斯较为经典的稳重、典雅,相比德系车型少了一些“科技感”,多了一分居家温馨感。配置上,新车继续提供液晶仪表、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,并在方向盘处加入了木纹装饰。

  动力方面,新款雷克萨斯ES继续提供2.0L、2.5L和2.5L混动三种动力选项。其中,2.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,最大扭矩208牛·米,匹配CVT无级变速箱;2.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7马力,最大扭矩243牛·米,匹配8AT变速箱。


编辑:卢笙 责任编辑:孙兆鹏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雷克萨斯新款ES开启预售29.6万起 8月16日上市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