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鹏P5官宣9月15日上市:全球首搭激光雷达 预售16万起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1-08-30 10:52:40
央视网 | 2021-08-30 10:52:40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日前,从官方渠道获悉,全新小鹏 P5 将在今年 9 月 15 日正式上市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,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,且预售价区间为 16-23 万元。

  回顾外观,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,并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。车头上,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,并在车头两侧搭配 LED 光源头灯,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。

  来到车身侧面,新车线条设计流畅,且尾部还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造型搭配。细节上,新车搭配有隐藏式的车门把手,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。此外,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,动感十足。

  车尾部分,新车搭配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,内部还配备有 LED 光源。而作为一款纯电动新能源车,新车自然是取消了排气布局,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。

  内饰上,新车同样采用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,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带来更为不错的科技感。动力系统上,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,最大续航可达 600km。


编辑:卢笙 责任编辑:孙兆鹏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小鹏P5官宣9月15日上市:全球首搭激光雷达 预售16万起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