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斑马智行天瀑AI 荣威鲸将于四季度上市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1-09-29 13:43:02
央视网 | 2021-09-29 13:43:02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日前,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,旗下全新SUV鲸将于四季度上市。同时,在近日开幕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阿里云论坛上,斑马智行天瀑AI平台正式发布,荣威鲸将成为首款搭载该平台的车型。据官方表示,该平台融合达摩院、天猫精灵和斑马智行自研技术,沉淀AI交互,AI感知,AI场景化服务能力,可实现高效的自动化流程、在线持续自学习成长和灵活输出。

  外观方面,作为全新“律动唤醒”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,新车上已经看不到以往荣威品牌的设计语言,整体视觉效果时尚年轻。新车配备类似封闭式直瀑进气格栅造型,凌厉的线条设计,搭配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(官方称为“能量立方”灯组),以及梯形进气口,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。

  来到侧面,新车采用溜背造型,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。尾部方面,新车整体采用了类似横平竖直的造型风格,其尾灯则采用了“星际隧道”设计,横贯式的尾灯也增加了辨识度。细节上,车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以及车顶上方的较大尺寸的扰流板,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。

编辑:宋阳 责任编辑:孙兆鹏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搭斑马智行天瀑AI 荣威鲸将于四季度上市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