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红旗全年累计销量超越20万 三车焕新上市开启新征程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1-09-29 14:10:43
央视网 | 2021-09-29 14:10:43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9月28日,“旗势更红,再征新程——红旗HS7、HS5、H5焕新上市”仪式在长春举行。在仪式致辞中,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同时宣布:新红旗2021年度累计销量即将超越20万辆,较2020年提前了将近三个月达到这一里程碑节点。

  焕新仪式致辞中,陈旭总经理代表新红旗品牌,对客户表达了深切的感恩之情。“一切为了客户、一切服务于客户、一切谦敬于客户”是新红旗始终坚守的理念与承诺。面对今年全行业芯片供应困难和疫情侵袭等挑战,新红旗砥砺艰难、不坠梦想之名,在产品焕新升级、营销突破创新、生态蓬勃成长中,尽展坚韧与生机。

  焕新仪式上,三款2022年型产品无疑是最大的亮点。经过一到两年的沉淀,三款车型已成为新红旗产品矩阵的中坚力量,赢得了客户的喜爱与信任。随着客户需求变化和新红旗生产技术的积累,焕新升级的呼声愈发清晰。仪式上,新红旗宣布,2022款红旗HS7官方指导价为27.58万~45.98万元,红旗HS5官方指导价为18.38万~24.98万元,红旗H5官方指导价为14.58万~19.08万元。

  三款焕新车型由内到外,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,包括主动安全配置的下放,外观新配色和全新大尺寸轮圈,车机智能网联系统由2.0升级至3.0版本,超配后感应尾门、倒车影像等等,丰富的升级项,反应了新红旗积极回应客户真实反馈,尽心提升产品品质的诚意,可谓是加配加量不加价。

  此外,直播过程中,新红旗带领观众探访了红旗智慧工厂总装车间,展示了红旗产品制造的极致实力。

  新红旗深知,技术发展必以客户为本,从红旗“旗舰双星”H9、E-HS9的“国车安全”、“国车健康”,到此次三车焕新升级,红旗的技术与产品,都只为实现客户利益、满足客户关切,真正做到“为客户而变”。

  产品创新升级,为的是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;品牌的创新营销,为的是向客户更有效地传递情感。新时代民族品牌的品客关系,不仅是在物质上让客户满意,更要在精神上以情感为支撑、以梦想为引领,与客户同声共气,同心共情。

  今年7月,河南地区遭遇暴雨洪涝灾害。第一时间内,中国一汽携各品牌捐赠4500万元驰援灾区,其中红旗品牌捐赠1500万元,同时,红旗迅速推出包含救援、检测等十项政策的“心服务十大关怀”,开通河南19家线下体验中心紧急救援热线,全力保障客户利益。灾害期间,红旗总计救援服务车辆553台,累计关爱客户25184人次。

  在今年夏天举办的第三届红旗嘉年华期间,新红旗启动首届“717旗仕宠粉节”,同时宣布启动“旗仕生态”、联合跨行业品牌成立“旗仕联盟”,为客户提供服饰、餐饮、住宿、旅行、购物、医疗、金融、文化、数码等多种行业的权益。

  面向未来,新红旗始终以客户所思所想、所求所愿为中心,建立生态世界、服务广大车主,为美好合意的生活,拓展着民族品牌服务客户的新边界。

编辑:宋阳 责任编辑:孙兆鹏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新红旗全年累计销量超越20万 三车焕新上市开启新征程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