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增岩选灰配色 哈弗M6 PLUS联名版上市售7.99万元起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1-10-29 21:53:40
央视网 | 2021-10-29 21:53:40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10月29日,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正式上市,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,售价区间7.99万-8.99万元。联名版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“岩选灰”配色,据介绍,该车漆由柳岩和哈弗M6 PLUS设计师共同打造,可在不同的光影条件下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,更显高级感。另外,新车还针对内饰细节及车机系统进行了优化,新增的柳岩签名及车机语音包为该车型专属,让日常的驾驶更富情调。

  优惠政策方面,新车提供了两重真香大礼,购车可享最低0首付,5年超长贷,24期零息真香金融礼及基础流量终身免费,尊享服务1年免费真香智能礼。

  外观造型方面,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,依旧配备大尺寸前进气格栅,在全新的“岩选灰”配色下,整车看上去更加精致。此外,新车还将继续搭载黑色的哈弗品牌LOGO,让新车看上去更显档次。

  

  车身侧面,车窗配以银色的镀铬车窗亮条,使整车档次感提升;电镀门把手中间镶嵌车身同色装饰条,握启式(拉出式)设计,手感舒适、开启方便。而在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/1830/1729mm,轴距为2680mm,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。  

  内饰部分,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柳岩签名及专属刺绣,另车内更显专属感。内饰采用全黑配色,用简洁的配色来迎合大众追求舒适的内饰氛围,用银色亮件来装饰内饰的精致感和品质感,黑色的包覆件来营造稳重舒适的家庭氛围,此次上市的联名版车型配备了柳岩车机语音包,车机内置柳岩专属主题。

     智能化组合仪表,信息分区、分类显示,数据读取一目了然,具有亮度调节、自发光功能;自发光式仪表盘,集成行车电脑、警示提醒信息显示及功能设定,外形动感炫靓,科技感强;

     动力方面,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,同样搭载了一台1.5T 4G15F高功率发动机,最大功率110千瓦,最大扭矩为210牛·米,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。

编辑:宋阳 责任编辑:孙兆鹏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新增岩选灰配色 哈弗M6 PLUS联名版上市售7.99万元起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