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款马自达CX-5将于12月正式上市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1-11-29 12:40:04
央视网 | 2021-11-29 12:40:04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日前,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,长安马自达新款CX-5有望于2021年12月内正式上市。此前,新车已经完成了工信部的申报,预计将在随后正式实车亮相。

  外观方面,改款后的马自达CX-5前脸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,细长的头灯组内部增加了双排“L”型日间行车灯。同时,新车的前保险杠整体为内凹的设计,下方进气口造型更加自然,增添了前脸的整体气势。

  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5/1842/1685mm,轴距为2700mm。车尾部分,新车尾灯组采用熏黑式设计,内部灯组造型也有变化,与前大灯组相呼应,看上去运动感十足。此外,车尾后包围采用了双色分层式结构,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2.0升与2.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与196马力,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。

编辑:宋阳 责任编辑:孙兆鹏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新款马自达CX-5将于12月正式上市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