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决赛20支队伍角逐,最终10支队伍入围决赛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2-06-10 17:32:12
央视网 | 2022-06-10 17:32:12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动力电池集成及管理技术挑战赛自4月25日启动报名后,受到了全国众多高校、科研机构的高度关注。截至5月18日,组委会共收到清华大学、同济大学、哈尔滨工业大学、北京电动车辆协同创新中心等38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41支队伍报名参赛。

  5月20日,挑战赛初赛评选工作在线召开,11名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41支参赛队伍的参赛方案,从基本评价、方案设计及产业化应用三大维度,针对材料规范性、项目经验、技术方案完整性、技术方案创新性、技术方案可行性、潜在应用市场需求、低成本产品化可能性共七个层面进行了审核和评选,20支参赛队伍入围半决赛。

  5月26—27日,动力电池集成及管理技术挑战赛半决赛评选工作在线召开。半决赛分为线上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,共20支参赛队伍参加。为保证评选过程的公平、公正,评审顺序通过各队赛前抽签决定。评审过程中,与参赛队伍同校的专家进行了回避。评审委员会专家从方案设计、产业化应用、现场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评审,每支队伍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,计算平均分,由高到低排序,评选出10支队伍进入决赛。

  入围决赛的队伍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2170电芯,完成参赛作品实物制作,在7月初开展最终角逐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编辑:宋阳 责任编辑:巫林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半决赛20支队伍角逐,最终10支队伍入围决赛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