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49万元起 第三代CS75PLUS焕新上市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3-04-27 14:54:16
央视网 | 2023-04-27 14:54:16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4月26日,“热销200万 爆款再进阶”——第三代CS75PLUS上市发布,共发布5款车型,售价12.49万-14.99万。此次发布会采用云直播形式,通过缤纷的直播内容,回溯了75系列进阶不止的精神和历史,也全方位展现了 长安CS75系列自2014年上市至今,市场销量一路领先,并将在今年迎来200万辆销量里程碑。回顾过往,无论是首款车型惊艳亮相法兰克福车展;还是初代CS75PLUS在市场掀起的“明日风潮”;抑或是第二代CS75PLUS以“三重进阶”重新定义智能SUV价值标准。多年来,CS75系列始终秉承“吾辈·敢当”品牌精神,行于行业之先,持续引领中国品牌SUV不断向上。在200万用户口碑的认可下,长安CS75系列已成为中国品牌SUV的代表。

  此次,立足家族200万发展新起点,第三代CS75PLUS以不断进阶的硬核实力,持续满足用户更高需求,从而为用户带来更新、更愉悦用车体验。

  外观方面,第三代CS75PLUS的外观摒弃了多余的线条,塑造浑然天成的科技美感。全新的星辉翼动格栅、大面积车身色、镀铬亮条、高光黑大包围让整车更具品质感,晶体脉冲前大灯和烈焰流光能量尾灯,使前脸与尾部视觉冲击力拉满。

  内饰设计,将科技智慧美学理念贯穿其中,打造出具有独特轻奢科技风的智慧座舱。潮色炫彩内饰,利用光线与型面的天然变化,形成立体层次视感,带来奢雅精致的美学体验。环绕式座舱空间,超大双联屏设计、智能HUD、IMS智能交互等科技配置,营造全车璀璨科技氛围。

  动力方面,全系搭载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,与豪华品牌同平台AT,可靠稳定性高、换挡平顺、响应急速,多挡位切换平顺舒适,其快速及精准的油压控制,可令换挡响应整体提升40%。拥有丰富的控制功能,可匹配多种驾驶模式、怠速启停(STT)控制、怠速空挡智能控制、动态扭矩控制、滑差控制、智能上下坡控制等,快速、精准、丰富、智能的控制,完美适应各种驾驶工况。怠速空挡智能控制逻辑,高度融合AUTOHOLD、EPB,带来更优的NVH体验。而且采用爱信专用低黏度油品,减少使用成本。

  当蓝鲸NE1.5T与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组合在一起,立刻发生强大的聚变反应,最大额定功率138kW,最大扭矩300N·m,在享受澎湃动力的同时,兼顾燃油经济性,综合油耗低至6.96L/100km(WLTC)。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,被爱信8AT打理得丝滑流畅,换挡更平顺、响应更快,毫秒间让你感受到行云流水,酣畅淋漓的自在驾驭快感。

  智能方面,搭载W-HUD抬头显示技术,基于视觉算法巧妙结合IMS系统,实现了只有少数搭配AR-HUD的车型才能做到的高度自适应,带来科技感爆棚的体验。可实时分析用户的坐姿高度,以及眼球的视野位置,使9英寸范围内的显示信息在用户落座时,时刻处于最佳视角,让阅读更显轻松。同时W-HUD提供运动、科技、简约、雪地四大显示主题,可根据用户的需要自由选择,带来更优异的用车体验。

  安全方面,CS75PLUS系列以其强大的技术实力,获得C-NCAP五星安全评级(使用CS75 PLUS自动尊贵型进行碰撞测试)与中保研碰撞测试六项优秀(使用CS75PLUS自动豪华型进行碰撞测试,CS75PLUS自动旗舰型仅用于辅助安全指数测试)。两大权威机构安全认证,外加双美标碰撞全优通过(27°十字路口62km/h死角碰撞+80km/h追尾碰撞测试),成就高标准安全实力座驾。第三代 CS75PLUS ,在CS75PLUS的基础上,经过无数次CAE仿真分析,整合长安全球研发能力,安全基因延续,让安全守护一脉相承,保障你的驾驭信心。

编辑:李耕 责任编辑:巫林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汽车精彩视频
正在阅读:12.49万元起 第三代CS75PLUS焕新上市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